(由左至右)→ Irene. 丞甫. 阿帆. 阿德. 小虎. 我. 阿哲. 語潔. 憲志

 

日期:97年04月08日 週二

集合時間晚上06:40 星巴客-南屯店

                     大里團06:00 出發



路線說明:星巴客南屯→ 文心路→ 青海路→ 弘孝路→ 西屯路→ 微笑熱狗

                      微笑熱狗→ 西屯路→ 安和路→ 福科路→福安路→捷安特中港店

                      捷安特中港店→中港路→ 安和路→ 返家

 


裝備
安全帽   (品牌不拘)
前後燈   (要會亮)
鐵馬一台  (品牌不拘)
私房錢   (夠揮霍就好)
家當 (房契地契.手機.相機.健保卡......等)
水 (足夠就好)



~~~注意安全~~~




參加人員:

阿哲、語潔、小虎、阿德、憲志、

丞甫、Irene、阿帆、我    共9名

5台小車  4台大車

大里團有事耽擱  延後出發

07:40分整隊完畢   街道暴走趣   GO!

08:00分左右   青海路  OOOO 與 阿帆.小虎會合

一路上討論著到底要吃啥...

車要停哪邊..

 

情侶檔: 阿哲  語潔

 

情侶檔: Irene  丞甫

最後決定就是這邊  

單車就擺門口  可以安心大吃大喝


微笑熱狗-逢甲店

 

 

還.....情侶車勒.....  MINI



左邊   GINA號     (小虎幫愛妻溜車   加分)

右邊    我的小鐵

 

今日最ㄏㄤ   詢問度最高車種   『 閃電公路車 』                阿帆新車發表會

 

咦....還擺出甜蜜舉動的MINI      語潔與阿哲的車

 

憲志的新歡     下班後的人身心都給它..

 

阿德  修養一陣子啦...  大家都很想你哦~

 

邱哥介紹店內 好吃的..

 

大家討論一下   到底要吃什麼勒~

都好想吃哦~~

 

有七種狗:夏威夷、德國原味、辣腸狗、巧巧起司狗、墨西哥牛肉、莎莎狗、蔬菜起司狗

後來我選擇了 臘腸狗  夠勁...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開胃真好吃

 

有蠻多優惠活動


還裝可愛勒...  明明就... 黑嚕嚕酷酷的..




 

我與Irene 拿著手機到處拍

我拿K800   Irene拿K770

 

阿哲:你們很誇張a.....  手機就拍成這樣,如果帶相機勒~~~

    (相機可能就沒....那麼愛拍囉..)

 



難得我的愛拍症頭發作.......... 就讓我到處拍吧!

K800  對焦  快門  不放過

 

WC 牆上


   monitor   have   Hot  dog.


 忘記問 這誰畫的啊...   他應該也愛超級賽亞人吧!

他們又再說單車經啦~~~     魔音傳腦    ~~~


哈... 你沒看錯     連....胡椒罐也不放過....

真的好可愛哦~~ 女人就是受不了這可愛的東西ma..

 

吃我 吃我   快點吃我  有沒有聽到....  聽到不趕快去做


我........... 沒有對Hot dog亂來    只是好想 呷呷呷







熙胖與邱哥 正在張羅我們的食物...

認真滴勒~~~   (難道知道我在偷拍....  HA...  故意板起臉孔 讓我拍一下..)

 

熙胖在盛 蕃茄濃湯吧!

 

阿哲拍的....少年郎  手震成這樣... 硬要我說朦朧美嗎?....

要上菜囉... 快點奔回座位上  

 

客倌們瞧瞧...  沒來的你是不是已經後悔...  下次記得要跟啦...

 

不油膩的低脂熱狗  鬆軟熱呼呼的麵包  濃郁的 sauce 透心涼的汽水  不沾蕃茄醬也好吃的脆薯..

 

要吃滴家    微笑熱狗(逢甲店) 

                    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4號1樓之16 TEL (04) 27078777




依然的講不停......  話夾子打開   好可怕~~~

以後要裝開關啦..   OFF  OFF OFF
 

老闆買單..

 

                                                                     一定要拍合照~~  硬是把腳踏車排排站

門前急速清場..  應甲胖要求 來一下.....  喀嚓....   

 (給熙胖  等你的照片嘿....^^   )

邱哥&熙胖  謝謝你們倆...... 熱情招待

 



Hot dog 呷完   晚上9點半   你們又要去哪啊~~   要去前方 ~~ 

 

捷安特  中港店     阿哲 語潔     要去探班一下

我們也去逛逛 消化一下


你們瞧.....  不是紅燈

阿哲、語潔、阿德  等不及 騎過去a.....  中港路a....   危險動作 不可以學

 

我們比較乖  等待綠燈通行

有沒有好龜龜 搓章可以蓋啊~ 



阿德休養一段時間久沒騎車      輪胎沒風....  灌一下...

FREE  DIY 打氣  全省傑安特都有...

10點05分  依依不捨 話別.....  龜友們 下回見.... 路上小心....bay-bay...

阿帆於朝馬路  與我們分道揚鑣  回太平

其餘龜者 一起往南區方向 橫行~~  

憲志也跟我們同方向啦!   出門騎車不用下山進京城..  

 

今天沒有里程... 沒裝碼錶啦!

 

 

先預告一下:下週二晚餐呷 香酥臭豆腐

週二跟不到 週三記得要出席... 136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