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3月15日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
Taipei Int'l Cycle Show

地點:南港展覽館

 

左邊為 各國支援補給車  停車區

長官致詞 ing

 




官員領騎

 



總計有全球20支隊伍     110位選手參加    進行58公里繞圈賽

開始放行



右邊是小學  小學生可是賣力演出    出動舞獅和鑼鼓陣  替選手們加油

 


站在旁邊拍照的我  被加油聲嚇到  手還晃了一下


在主集團衝越第30圈之後     發生了集團摔車意外

撞成一堆   兩人送醫

 

 裁判長克林契宣布暫停比賽

 



戰馬摔的蠻嚴重的

換車的換車



換輪子的換輪子


不管皮在痛 肉在外  依然得完成比賽

 

以該圈為中立圈   重新洗牌之後再進行未完成的9圈比賽

馮俊凱心中不知道在想啥

「 平路有啥好玩... 騎山路啦! 山路才是王道 」---- 我替他想的

 


香港職業隊黃金寶 在終點前200公尺 衝...衝...衝...

☆ 以1小 時19分22秒拿下個人本屆第二冠 ☆


看展去..

『  戶外有試乘區  』

~口袋不夠深無法買台擁有   但幾秒間的享有   也是不錯滴~







白色的歐比康 應該是08年車款  但DM沒有它 

去年不曾看過白色   只有灰藍色

 

高價Dahon  沒有裝踏板 不能試騎  可惜 

我們試騎 Dahon『歐鼻康』、Carryme、Reache 拖行 Carryfreedom

Dahon把關比較謹慎  得填表格+證件押在那邊..

其他的品牌  順手牽車就可以騎

拖板車 真有趣    騎乘轉彎跟開聯結車一樣

.................

.................

.................

展場導覽標示不夠清楚

有些東西我找不到啦!

新展館新氣象  跟世貿3館 FU 不同

還有進步空間

目前還有FREE停車位  我想之後就沒有了吧..

寸土寸金

希望停車費 不要跟那三館有的拼 

MRT 快點施工完成

於吃的我就不清楚囉...

不想大排長龍

也不想當白老鼠 ^^

聽說 某漢堡 不好吃

某牛肉湯麵 價格驚人

但人家總是第一次嘛...   也是有進步的空間   經驗不夠

快點逛完 外出吃迴轉壽司

※   各位 車友 格友們.. 展場內部我們都沒拍照 只用眼睛看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囉..

看就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拍   呵呵..

 

看到車是否似曾相識  沒錯  這就是泰利伯的小心肝

他有把它帶來展場


 

泰利伯忙得很  手動不停(煮咖啡)   嘴也動不停(招呼寒暄)

雖然很忙 嘎B功力跟店裡一樣好喝    喝過都說讚 

下午1-2點   離開展區

覓食去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