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點空氣

需要點陽光

需要點時間

緩緩工作的忙碌

意想不到 我開始需要趕申報書 趕平面圖

悠閒的日子 真短

日子漸漸逼近

越來越擔憂

今天已是星期三了

我卻.....還沒""騎車

中午是那麼的溫暖怡人

下班的夜晚卻是冷屬人 苦惱..



~~~~~~~~~~~~~~~~~~~~~~~~~~~~~~~~~


昨日傍晚 msn 小對話 2.26 下午5:50幾分..

Yes

英雄

(=^ ^=)

@@

(=^ ^=)

哩敲錯人

Yes

沒啦

Yes

國家新希望

Yes

130你都感去了

Yes

....害怕中

(=^ ^=)

我怕得要死A

Yes

沒練就給他上 真猛

(=^ ^=)

所以完蛋了

(=^ ^=)

沒騎過那麼多a

(=^ ^=)

我還沒騎過破百

Yes

所以阿

Yes

ˇ

Yes

喜適的潤滑膏快去弄一瓶

Yes

你不是像我們這種下般身癱瘓的人

Yes

過了 八十公里

Yes

ˇ就會開始

Yes

唉呀呀

(=^ ^=)

有需要

(=^ ^=)

我想很需要吧

(=^ ^=)

我也在想

(=^ ^=)

騎回來應該不是很開心 >




沒有騎車 也要準備 秘密武器來防護

NO 工商時間 小小的提醒 大大的預防

在好的座墊 也可能會燒檔 在好的屁股 也會鬧情緒

燒檔可是坐也不適 站也不適 走路更不適 哭笑不得哦~~


( Yes 王 謝謝你提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