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3    結伴前往美村路上的 Mi Piace

 

常經過這邊都看到這顯眼的義大利扛棒

終於今天來品嚐

 

酷碰網 印製下來兌換券  炸薯條一份

主食如下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上桌 k800還有拍攝到白煙

附餐+前菜都被吃光啦!忘記拍   沒辦法11介紹

同行的人也不想等我拍照

大快朵頤







我蓋的紀念章

 

集滿五個沒有送意大利麵兌換券

 

純粹紀念囉..

 

~紀念章這點巧思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好不好吃  個人口感觀感不同

 

可以去嚐嚐的店家

 

Mi Piace我喜歡義大利麵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04-23785473

 

詳細介紹~~豬扒飽 Blog " 我喜歡義大利麵義式料理廚房"

 

 

我還是愛濃郁的 Italy sauce

對書報館的喜愛度不減


 

arrow
arrow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