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瞧 照片建築物頂樓真的很像蛋糕a.... )


日期:96年12月20日 週四 MSN 臨時起義


起義:因昨晚加班沒法參加,今天腳養補里程數.

嘿嘿..手邊的這份圖畫完就可以下班啦.


集合時間晚上7點半(7:35分準時出發)星巴客南屯店 來不及請先電話告知


路線說明:南屯路--環中路--虹陽橋--福科路--東大路--科園路


裝備
安全帽   (品牌不拘)
前後燈   (要會亮)
鐵馬一台  (品牌不拘)
私房錢   (夠揮霍就好)
家當 (房契地契.手機.相機.健保卡......等)
水 (足夠就好)


~~~注意安全及保暖~~~



參加人員:小語+玩具熊+阿福+蕃薯+班超+阿帆+Jeff+小賢+我(小伶)
七台小折 一台大折 一台登山車 共計:9名

-----------------------照片 (@小語@) 提供-----------------------

七點55分出發~~~ GO! GO! GO!

由左: 班超、阿福、Jeff、玩具熊、小伶、小賢、阿帆、蕃薯

你們再看什麼啊?

這紅燈太久啦~~ 小語忍不住拍了....

從我背後冒出聲音 怎那麼久可以打麻將...泡茶....

換玩具熊幫我們拍~~ 右邊那兩位 講到忘我

阿帆與阿福的背影

休息一會

Jeff 你偷摸小鐵 它會咬人耶~~

KHS :鐵灰、葡萄紅、法拉利紅、白色、芒果黃、霧黑

KHS 真的變成國民車..哦..


由左上:我、班超、Jeff、蕃薯、阿帆

左下:阿福、玩具熊、小語、小賢

一定要裝可愛


蹲的....很............令人遐想..



我有嚴重爬坡障礙

發揮了小徑龜精神

龜 速 前 進      要等我啦!




都會公園

霧追來啦~~ 霧濛濛一片~~ 為安全起見原路返家~

~~樂融融~~

騎車回來聲音都沙啞了~

嘴巴講不停

我、Jeff、小賢、蕃薯、班超 往南區 返家

小語、玩具熊、阿福、阿帆 往西屯北區 返家

哇.. 我的里程數都沒算到..

路面不平整 馬錶接觸不良

惱 人 的 五 線 譜 

這一段路不就不算數啦...

曾騎過這樣的路線 所以小鐵今日里程數約30k

晚上10點40分左右 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