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6年12月18日 週二

MSN臨時起義

起義:阿德

集合時間:晚上8點整 建國北路-醫學院旁(全家便利商店)

地點:高鐵繞圈3-4圈 (8.2Km/圈)

依然工作忙不停~~~ 不定時的加班炸彈~

無限的業務 無限的報表
印表機 影印機 鍵盤哀號著..
於是突然在今天老闆放人.. 我也就可以如期赴約~
明天的事 明天說~~
卻也不知道明天是否可騎車... 遙遙無期...




小賢的新車 葡萄紅R字號 大手筆ㄋㄟ 一台W+一台R 真好




弟新入手的公路車



下班前接獲阿德無法參加~
但我們依然起義趣~與單車有約~


阿帆+阿福+小賢+阿甫+Irene+蕃薯+小銘+小銘女友+我 共計9人
公路車x1 登山車x1 小徑車x7

騎了一圈接獲蕃薯電話 他要來與我們會合
但也錯過了龜徑列車~~
小明與女友悠哉悠閒地騎著 沒有搭列車..
我打電話問他到哪啦.. 卻列車越騎越遠..
最後剩下我與蕃薯..
途中也是有看到 弟騎過去~

9點45分 依然沒看到列車
(心理想說 他們可能返家了吧!)

問了蕃薯 回家還是再一圈
蕃薯:太晚啦..回家..

9點50分左右與蕃薯 建國北路分道揚鑣..
10點03分接獲阿福來電... 啥.. 他們還在高鐵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也不是沒良心 只是..................忘記帶良心出門..

誰知道你們竟然在後頭
看來列車還是不可中斷 要不然 等唔人.
愉快的夜晚


30.80 D  3139 O  1:48:29T  17.0 A

今晚騎的很慢 但確很舒服 或許忘記工作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