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1月18日

睡到九點多醒來~~ 望了一望~ 小鐵的身影~
此時心中只有 不想騎車的念頭~ (手臂痠...)

繼續動作緩慢慵懶的拿起遙控 看一下晨間新聞~~
又坐到電腦前 收mail 找人M一下~

阿德已經騎車回到家啦!! (他從四方太子宮回來)
阿福....等人 也都騎車回來~
只有我爬了好幾座 枕頭山 也是辛苦低ㄋㄟ~~

原本微微的感冒症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睡飽~
流鼻水+打噴嚏+鼻塞 都好了a...
睡覺可以治百病 我到是這麼認為
因為我沒睡飽 身體運作就會不正常 腦袋也不靈光
雖說最近都被家中老大說我很笨
但我還是不承認滴...

聊到10點
好久沒去136走走...
是去136caffe 泰利那邊 而不是山頭的136 這點要強調~~
假日就算沒騎車 也參與一下 與單車有關的事物~

換衣服帶著NB 騎著除了單車以外 僅有的交通工具 摩托車~
來去吃貝果+喝鮮果汁+美式咖啡
愜意的一天~~ 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