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徑龜於2006年11月10日 誕生
小徑龜將於2007年11月10日 滿週年


鹿老大有說要去"
聚餐" 喔~~ 等待時間與地點吧!


2006/11/10 夜騎趣

昨日上班呈現拼命三郎 我要準時下班 <<不加班>>
船長與會計職位交替下完成今日工作...YA!!
晚上7:20 趕著赴約.. 騎到半路想到頭上沒帶自行車帽+手上沒帶手套 = =!! 下回騎車出門要記得 (命愛顧)
過了紅綠燈 就看到 夜市王+小紅鹿 在那等待
哇....蝦米 車衣車褲卡鞋 全副武裝 讓感冒中的我 有驚到 ...
我排汗T+運動褲+風衣+運動鞋 認了 用豁出去騎乘法 騎多遠 算多遠囉.......
小賴 騎著公路車 也來赴約...
因很多人加班有事無法參加 所以就3+1 出發... 永春東路-->嶺東技術學院-->望高寮-->折返
ㄧ路上我粉用心騎 (毫無退路沒檔位可退) >"<
但後護法 小紅鹿 後面盯著 看我是否有摸魚
但說真的 ㄨ壓力 就是會進步 不敢說要停車牽車
前護法 夜市王 上上下下 騎著 + 說笑話
他們都輕鬆騎乘 只有我要非常的用心騎 加油加油!!
有練過就是不同 厲害 ^^
看來這輕鬆的景象發生在我身上粉遠ㄌㄟ..漫長的路
昨日的野狗 都在遠遠觀望 不敢囂張 也不敢亂吠
怎有護法就不同 之前自己去騎 還吠我 不公平 菜鳥肉腳 就要這樣禮遇嗎???
望高寮 聊天+夜景+吹風+賞車 挺不賴的
週四 第一回合 月光盃 成功 ^^~



龜團鹿老大報導-
不折不快




引用 http://rainlin.spaces.live.com/blog/cns!912F15040B8D9B05!1576.tr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