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6年10月17日 (三)

★天氣: 夜間天氣預報 19~23°C

★路線說明:

136caffe-->文心路-->星巴客南屯-->永春東路-->永春路-->觀護所-->忠勇路-->
學田路-->烏日高鐵站-->堤防邊-->五權西路-->

A-136caffe 閒話家常(看照片) 喝咖啡-->返家
B-返家顧電視.老婆.小孩


★集合點與時間:

晚7:30 136caffe集合
晚7:50 準時出發

晚8:00星巴克南屯店


★有
四不騎:1.風大 2.雨大3.地濕4.心情不好

記得要戴安全帽水壺&個人用品. 

有空閒 又想騎車的你 一起來同樂吧!! 等你喔~~~

 


~~~~~~~~~~~~參加人數:24名~~~~~~~~~~~~

小紅鹿.yes王.yes女王.阿德.泰利.

小虎.虎弟.ㄚ頭.阿孚.憲志.

小康.Nike.阿符.Maggie.豬皮.

玩具熊.小語.良蘭.陳二哥.鬼魚.

野馬.湯瑪仕.Jeff. 小伶(我)

   懷疑 到底點對不對阿? 誰來告訴我 修正~~ 3Q

 

照片來自:@小語@

 

大家好久不見囉~~還好都還有記得我~~

ㄧ路上小紅鹿與yes王帶領大家衝衝衝 ~~太興奮~太久沒參加嗎?

小紅鹿騎單速"小單"  yes王騎 Giant 706  16"小車  踩高迴轉速~ 衝~

你們也衝過頭了吧!!  衝上   上嶺東坡 

此時我到達 觀護所旁  等著往上爬去的龜群 與還未跟上的幾隻小龜

call小紅鹿電話~問他們在哪~~"國慶日吃糖果那邊"~原來他們在上頭轉彎處

我說著 過頭了啦!! 小紅鹿:那.....回頭啊!  回到觀護所路口處 繼續往高鐵烏日站騎去~


 

夜晚的高鐵烏日站 蠻不錯的~~ 因為有我們的出現~不會人冷清清喔~~

 

 

由左而右--小紅鹿.鬼魚.YES王.小虎        (小虎你在思考 要買啥逸品改車嗎? )

 

殺勁帶Q的女王號    YES王家-->女王所擁有  通勤車


我+小語+小紅鹿

 

奇怪聊天聊著 為啥都有深思的動作與臉孔  車車要大改嗎?~


 

ㄧ團一團 講不完  風很大細細準 大家卻是火熱的心


 

他們再說啥?  我也不知道~~~    你ㄧ起來參加 就明嘹~~



 

奇怪 我的身後 有狗仔~~



 

玩具熊與小語 總是勇腳 踩採踩 ~ 幫我們拍美照~  謝謝你們兩位 ~ 

這裡有自然風! 健康風! 陽光風! 休閒風! 美少女風!

私の自転車は(赤ちゃん)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詳情--->  ...小語物語....

 

花蝴蝶~~~ 你幫我們拍的太~~~白了吧!! 有夢幻~~


 

阿孚與ㄚ頭     

阿孚&ㄚ頭 與 玩具熊&小語 這兩對有的拼  談戀愛騎單車破百....行程約會   厲害!!

 

 

說到這張~~ 又好笑了~~ 拍了數十張有吧!!  你們到底要我們看哪各鏡頭阿? 閃光燈狂閃~

 

 

這張 迷路 證據 真相

小伶 你在做啥?   我...... 在越過小土坡,穿卡鞋很難走ㄟ(((迷路)))

前鋒人馬 都沒有等我+Nike+Jeff

真是的~~~ 阿符 謝謝你 幫我扛車~~

還好遇到 小康.阿符.小語.玩具熊~~~好加在~~~

 

在永春路與南屯路口 交叉   分道揚鑣 ~~

我得去YES王家 弄我的小鐵~~ 有點怪怪的~~難道感冒嗎?怎有咳嗽聲響~

其他人A路線~ 回136 caffe  泰利分享台中-花蓮之旅感想及野馬環島心得

 

泰利很Hight   講解著~~

 

結果我的小鐵輕微咳嗽症狀 讓yes王 小紅鹿 摸一摸 不藥而癒    開心

~晚上11點13分 進家門~

蠻愉快的夜晚~ 有空ㄧ起來騎車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