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蒝享用...夠..吸引人吧!  都是杏鮑菇 惹的



★日期:96年10月13日 (六)

★天氣: 多雲時晴 25~30°C

★路線說明:

太原火車站-->一江橋136的頭汴坑村-->頭汴國小-->
北田產業道路-->
風林谷-->新社(吃香菇)-->返家

★集合點與時間:
06:30 太原火車站集合
早06:45 準時出發

★有
四不騎:1.風大 2.雨大3.地濕4.心情不好

1.太久沒騎車的你(我) 記得要做行車前的檢查.. 輪胎要打氣...等
2.記得要戴安全帽水壺&個人用品. 
3.注意防曬
4.費用(自理)
5.請ㄧ定要吃早餐前往集合(何伯有交代 要聽)

有空閒 又想騎車的你 一起來同樂吧!! 等你喔~~~


參加人員:
小伶(我)。丞甫。張小岱。小勝。阿德。
何伯。華姐。農會。小語。玩具熊。
洪興。培倫。Mr.廖。Ken


領騎:何伯 
詳細路線規劃


------------------------------------------ 來去龜騎------------------------------------------

6:55分  出發  GO! GO! GO! ~~~~~~~~~~~~~~~~~ 

 

小勝粉開心滴呦..

 

 

我與玩具熊

 

136  一江橋 萊爾富 補給         大家出發前的愉悅

 

ken 在萊爾富 與我們會合..     (小勝與Ken是堂兄弟)

 

He had a tattoo on the back of his hand.    酷!

 

要轉近頭汴國小時 , 巧遇 阿哲~~~  阿哲騎著阿桃公路車 試車&練車

 

 

風林谷 休息聊天 喝咖啡  

 

接獲來電  先鋒集團  由左至右--(丞甫.小勝.Ken)+.張小岱  已到達 中興嶺準備先行用餐 返家

 

騎車跑步樣樣行的@小語@   她眼中有我 我的鏡頭有她..

 

 

 

遇到兩節 道路損壞 下來牽車

 

 

回首來時路

 

用盡方法  想要輕鬆上坡

 

一起來S型  一下

 

 

我與培倫 聊單車


 

試騎農會的白鳥   這座墊真是讚... 


想吃嗎  騎單車來吃就對了~

讓培倫與Mr.廖 久等啦!  小徑龜....龜龜騎ㄇㄝ..



冒著生命危險 帶農會去騎車..

冒著生命危險 把團照PO出.... 大魔王-農會 妹妹...... 原諒我...

 

吃飽喝足.. 準備返家~~

中興嶺往東山樂園方向  路面不平整+多輛卡車  車友如有行經之處  請小心慢行


進家門..下午兩點囉... 今日騎乘55.80 D  騎乘時間4:15:11 T   小鐵總計2686里程

愛吃的動力潛能好..........恐怖..  ha ha..  大家都進步了... 

今日我用小紅鹿教我的踩踏方式  真的有差~~ 有氧不重踩 ~~ 

閒司機 所說的 保持愉快的心情~~ 我也做到啦!~

 

小語 報導-10.13 陽光小徑龜~~新社品菇蒝

何伯 報導-96年10月13日太原車站-新社

丞甫 報導-96.10.13 陽光小徑龜-北田產業道路

阿德 報導- (新社之旅)

 謝謝大家 配合與參與 活動成功  

 

培倫- 爆走單車休閒館   電話:04-224605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柳陽東街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