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來我家的新房客(貓咪).

弟喜歡小動物所以就~~~~ 暫住 LiNg HoMe 囉 !!

會被老爸罵死 因為過敏的我把貓帶回 裝皮皮~~ 反正又不是我在看護 ^^

癢過敏發作嘛係我要自己承擔 我沒帶回來牠去旅館住宿很可憐ㄋㄟ!

星期六中午趁老爸還沒回國偷渡貓咪進駐家裡 (老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嘿....)


名:EVISU (日本名) 公滴 未婚 1才

VOLVO式樣 渦輪增壓 扭力馬力 100% 懷疑牠是孟加拉虎..

住宿日期:96.05.12(六)至96.05.17(四)

202號房 住甫的工作室


EVISU伸懶腰 牠被甫綁起來啦!! 哪裡都不能去 因為牠精神好時會亂掐

96.05.13 母親節

甫開著寶獅205載著媽咪。貓咪EVISU。我

怕牠在家裡搗蛋只好外帶囉~~~ 媽咪。貓咪出遊去~~去社頭 夜光高鐵吃中餐

EVISU 乖乖在弟腳下發呆 一堆小朋友跟牠玩著

第一次看到鳥會出現在餐廳裡~難道要舉辦賞鳥會 還是鬥鳥

嘿嘿..桌下躲了隻 吉娃娃 牠望著EVISU

奇怪了母親節帶媽咪出門用餐 連家裡的 貓狗鳥都出來聚餐

我與EVISU    牠正想掙脫我...快....按快門...牠要滑下去掙脫了...

老媽說要幫我們姐弟拍照她要測試手機拍照功力 甫。EVISU。我

媽咪。EVISU。甫

老媽要求的再拍一張 因為貓孫子即將要離開我們換新主人啦!!

馴獸師 Mr.甫

玩累了 上車就睡覺 ~~ 涼涼的冷氣舒服極了

惺忪的雙眼

老媽下車去買東西 只好我和甫 顧車吹冷氣聊天

換地方睡覺 這姿勢還真一點也不保守

粉Q 吧!!~~ EVISU 媽咪。貓咪 同車去郊遊

回到 老媽家~ EVISU 正在當糾察隊 努力巡查

巡佐貓   沒有領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