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飯店上方的遙控直升機>



路線:HOME->望高寮->監理站->檢理站北側左轉->OFF ROAD->自由路->沙田路->
成功車站->高鐵烏日站->建國路->HOME 約45K
人員:三名
今日我騎乘車種:硬車(小折不宜跟)

中午弟幫我修理頗舊車窗,修修修弄了好久宣告停工,窗戶升降機有問題,這時老爸用出錢修升降機做釣餌,要我陪騎...只好...又帶著IPOD 騎車趣!! 一路上都覺得怪怪的,好像被拐的感覺......
一直到達清新飯店換路線,蝦米 OFF ROAD.....只好喝了再上water...
(原本路線 HOME->望高寮->成功嶺->HOME) ="= 這餌真難以下嚥 .. 但已吞下口...

監理站北側-->往西 下坡溜溜溜.....過了2百公尺 哇... 開始有...
石頭有大中小(大的像 恐龍蛋 小的像鳥蛋) 濕紅土 樹葉 樹枝 ..+爬山ㄟ路人甲乙丙....
為了不想做紅土偶人 小心到不行,輪胎拌著紅土滑了好幾下 驚... 石頭坡 山崖 刺激...
下次還想來... 沒帶數位相機(沒電) 只好MOTO V3 頂著用但卻容量不夠只拍了兩張回來.
每次我騎大車總是有怪路線.....這次也不例外!! 還是小折好...

過了夜總會 終於有平整的路, 往回家的路去... 今日的回家之路 有點遙遠.....
天快黑了我的腳程要快一點(硬車沒裝前後車燈)..
路過 高鐵烏日站 真漂亮.希望月光小徑龜能前來(麥擱延期啊!!麥擱落雨啊!!),
我也能進去晃晃,路過先....冷....只穿短袖車衣+袖套+七分車褲的我 細細準.......直衝回家...

三台卡踏車都帶了戰利品 紅土回來....
兩隻手臂痠....痠痠痛痛 但體會OFF ROAD 衝下坡的感覺 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