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越來越遠的鬧鐘    越放越遠

現在每天------->

第一響   狠不爽的離開暖呼呼被窩 踩著冰冷地板走去 按掉它  回籠覺

第二響   狠無奈的壓掉  開燈(讓房間亮亮亮)+開電視(播報新聞.氣象)+回到被窩 zzZ" 賴床

第三響   換手機響    V3 叫不醒我 所以這工作職責非亞太手機莫屬 反正它最大功能也是"鬧鈴"

第四響   垃圾車   ㄎㄧㄎㄧ摳摳   吵死了  耳朵開始豎起  辨別 這是拖車還是垃圾車 

過了三分鐘 音樂響起   垃圾車Music

拖車恐懼症之 "政府缺錢" 篇

 嚇的我不醒也不行啊!

這些貪睡裝置 讓我不起來也不行啦!!~

放假出去玩自動早早起   但面對起床上班  

我想要選擇昏迷....

睡覺的Time為啥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