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99年11月份 Nikily生活照

名字:にぎり ( Nikily )

出生:2010/03/11   性別:公貓

品種:美短x折耳(蘇格蘭立耳貓) 

neuter:2010/09/26



Photobucket


我看這吊床沒多久 真的會壞

兩隻貓 擠阿擠..............

Nikily喵哥、喵寶   超愛這吊床的♥




Photobucket


厚... 又在偷看電視

此時 正在播放新聞




Photobucket


我又不會冷............. 幹麻強迫我穿衣服

我不要穿單寧衣

脫掉、脫掉、脫掉



Photobucket


貓麻咪, 口亨~~~

你就不要幫我脫

我會脫逃術怎樣  無師自通




Photobucket


看得出來 貓很無奈嗎?

也會被貓奴欺負

就說我不用穿衣服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對拉, 貓麻咪你的解壓方式就是玩car town

我就霸佔住滑鼠墊  看你怎麼玩




Photobucket


喂.......... Nikily  看就看你幹麻出手

等下按到電源鍵

你就給我去罰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擠ㄝ   幹麻來跟我 k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ikily 又沒說要自拍

貓麻咪 你幹麻幫我這樣拍拉.....

 


Photobucket


Nikily 在做貓瑜伽


下次見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