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還真碰巧在秋季),人生也充滿變數

突然看到摘星工廠  每日星座

怎那麼準阿!

 

快到12月的選舉日

各候選人的競選廣告車  好吵

甚至還有 里長的競選廣告車= =! 害我都搞不清楚 市議員or里長

在我的認知裡 里長好像不用用到競選廣告車

果然有競爭...  但還是希望不要選到只會出一張嘴的候選人

一位為選民做事 謀福利的候選人比較重要

因為有幫選民做事or沒做事 只拿錢 是看得出來的哦~~


而廣告車來  電話根本聽不到

競選文宣 真不環保信箱都滿出來    建議發電子郵件^^

 

-----------------------------------------------

  • 關鍵字:頗費心思衡量 你為了一些事情,需要跟人講很多的話,或寫不少的東西。有事情讓你閒不下來,其中有重要的事,也有些瑣事;若沒這些事你就可以歇會,或是去做想做的事。
  • 關鍵字:有惦記的事情 你的心裡總掛記著一些該做的事,一想到就會去做。你會因一件情況,變的認真起來,某段時間,你的心情變的起伏,不是很平靜。
  • 關鍵字:多事之秋 有段時間事情接連著,得一個一個來,一件一件的處理。
  • 關鍵字:忙亂而無法偷閒 這兩天你會東忙西忙,閒不下來。
  • 關鍵字:急於搞定 有件事花去你一些時間,讓你覺得有點累,那件事有時間性。某段時間,你會因一件事變的心急,擔心誤事。
  • 關鍵字:有突發狀況 你會嚐有一陣子沒嚐過的東西,是臨時決定,或一時興起的。有段時間, 當你想好好的去做一件事情時, 會有別的事情(狀況) 影響你,讓你無法專心。

        

來自:摘星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