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99.09.04 星期六

享受放假的悠閒

最近的工作都戰戰兢兢

只有假日可以一絲絲放鬆

呼.........  有工作  有假期真好  (口袋如果錢裝不下更好)



Photobucket

 

好喜歡這種簡單養生天然的食物

不管是食材 食物鮮度 店內環境都讓我回味



Photobucket

 

寧靜明亮簡單乾淨的自我享用空間

來店多次  也看到那一道曙光

就是生活

生活.輕食

簡單生活

美味生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咖啡用虹吸式咖啡壺 Syphon煮得



Photobucket

 

很多報章雜誌可以看

店內也有無線網路

我到店內用餐一定玩著我的手機 上網 噗浪、FB + 發呆

發呆好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在朋友小芬的FB 看到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無能為力的事,就不需要去煩惱,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喜歡小芬的自然與灑脫♥   難怪企鵝哥粉愛她

祝你們幸福



Photobucket

 

驚奇美味食物上桌


其實我來吃過好幾回合

這次終於忍住 先拍照才可以消滅食物

拍照時 可是吞好幾次口水

真怕口水滴在餐點上


也阻止同行的親友動刀叉

哈哈

他們都趁我拍別盤時

悄悄拿起刀叉來   「不准動 我還沒拍拉」



Photobucket


總匯生菜沙拉(蘿蔓生菜、玉米、蕃茄、紫色高麗菜、花椰菜、芒果優格醬)

+德國香腸+黃金蛋+馬鈴薯雞蛋沙拉+勝也土司

咕咕早餐 NT$69元

(附飲料任選咖啡、奶茶、果汁1杯)

7:30am~10:30am供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培根(紅色)

海苔(綠色)

馬鈴薯泥算是我吃過最特別的



Photobucket

 

不油膩的黃金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蔬菜沙拉(青花椰菜、玉米粒、蕃茄)+黃金蛋+

黑胡椒牛肉+馬鈴薯雞蛋沙拉+特級橄欖油+勝也法國麵包

活力早餐 NT$99元

(附飲料任選咖啡、奶茶、果汁1杯)

全日供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勝也麵包沾橄欖油 好吃

 

勝也麵包小簡介:
勝也對於品質要求和堅持,
反應在硬體和原物料上,使用全台少見的法國爐Bongard,
其高溫續熱能力,能同時釋放出烘烤時需要的高溫蒸氣,
並採 用火山岩做為底座,釋放出的遠紅外線會讓麵包更香Q、不會過乾,
並堅持使用日本昭和麵粉,進口大量原物料,希望為台灣麵包市場注入一股前所未有的典範,
給消費者吃了會感動的麵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單點的咕咕火腿起司三明治 NT$60元

全天都有供應

 

 

蘿蔓生菜沾蜂蜜芥末醬

這一葉難忘

 

害啊!我越來越不尬意  普普通通得凱薩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單點的咕咕漢堡牛排三明治 NT$80元

全天都有供應

手工製做的漢堡肉餡添加紫蘇葉

親友團給★★★★★   我們愛漢堡內餡還有酥軟土司



Photobucket

 

南屯咕咕

台中市大英街251號

(04)2328-3788

07:00~22:00

周一14:00後店休

 

謝謝Simon哥、Simon媽 很用心做每一道餐點

南屯咕咕食材用料實在沒話講

不是一般麵包店的土司麵包

相對的成本提高很多  卻沒有反應在售價上

美食客要繼續支持相挺

這用心的  好美味店家

好怕失去南屯咕咕=^^=

要不然客倌們 應該很久沒看我寫美食了吧!



arrow
arrow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