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ly004.jpg


凹嗚『無聊』無聊亂叫吧!走來走去就在那邊 凹嗚..凹嗚..凹嗚

阿嗚

喵嗚『撒嬌』  在主人身體踩阿踩  磨阿磨   用腳摸主人頭髮

喵啊『肚子餓』

喵阿嗚

凹凹

嗚哇

姆拉?

喵嗚哇 喵嗚哇 喵嗚哇『驚奇』會叫超大聲

嗚~恩恩 『裝可憐』

哇凹嗚 『??』台語嗎← 哇還有

咩aaa


不定時增加

我有一直搞為喵喵 會跟我說話


Nikily005.jpg


我喵麻咪幫我做了個原色牛皮頸圈

我勉強捧場 戴上


Nikily001.jpg


每天一定要很多次

抓貓抓板  伸懶腰

動動貓身  要吃就要動

有動就可以討吃


Nikily002.jpg


哇滴勒美宋   不要叫我啦!

哼哼......    人家要發脾氣   跟你冷戰

誰叫喵麻咪  不理我

不給我吃零食


Nikily003.jpg 


我真的是貓

即將被帶去結紮的喵

貓麻咪內定的女朋友(捲耳咩、折耳咩)  陸續都被抓去結紮了

害我不可以有第一次

害我不可以多交女友

哼哼

可惡的貓麻咪

可是我還是要很愛她

因為她很愛我 對我也很好

吃好用好住好

可惜沒有個貓伴(牽手)

還好我的生母生父拔拔.麻麻.弟弟都住在同一戶 不同間

偶而可以家聚一下

玩樂嬉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