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4個E-MAIL信箱(包括公事、私事)

但說也奇怪~

公事信箱  怎每每收到一些很讓人害羞的信件呢!

超煽情 超火辣.....    超純情

害我登入信箱後  開始狂刪除~~

真怕身旁的人 以為我是變態狂 

專收一堆有的沒的...信件

 

我不是色胚啊!~~澄清~~

 

 

-----------------------

最近,實在又熱又累

去吃美食也不想要拍照   只想消滅食物

也不想要拍拍拍

連拿出手機拍照的動機都沒有

BLOG  熱衰竭

原諒我吧!~  雖然看文字很無趣  有照片比較動感

斟酌著看吧~

期待冬天快點來臨~~  我愛冬天,冬天也愛我

 

夏天再怎麼穿  都搭配到狼狽

很難美美的維持一整天

 

連髮型  都在扮演阿桑

把兩側的頭髮都紮在耳後 露出大餅臉


以前天氣沒這麼熱   時常穿搭都幾乎天天不同

包包、飾品、上衣、褲、裙、鞋


今年超沒變化的啦!

上衣不要汗溼  就厲害囉....

何止上衣

連下半身 汗水 溼+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