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日期:99年07月02日

出生:2010/03/11   天數:3個月xx天 

性別:公貓      品種:美短x折耳 

 

名字:にぎり     ( Nikily )



Photobucket

 

我7點就把喵麻咪吵起來

而喵麻咪 開始放我出來papa走

她也只好打哈欠著 寫blog + 碎碎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喵麻咪說:我們家偏好單寧風........很多東西都是丹寧、牛仔式樣

所以我也要 "單寧風格"


雖然我還是不懂 喵麻咪、喵拔比 為啥愛好丹寧牛仔瘋

街頭味咩

『貓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這道理我懂

誰叫他們是我的衣食父母

 

客倌們 我很可愛 帥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