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612102135448.jpg

 

恭賀喬遷之喜

可欣妹妹美甲工作室從五權路搬至台中路


ap_F23_20100526050248996.jpg

 

搬過來更方便了, 

附近一堆停車位  不怕沒地方停車哦~

而且做完指甲可以去忠孝路 吃吃喝喝 很方便


忠孝東路有 好喝的木瓜牛奶  胸部會長大呦...  木瓜酵素也可以清腸胃

還有 蚵仔麵線、湯圓、臭豆腐、烤東烤西、春捲.......等等


ap_F23_20100508052654847.jpg

 

照片來自– 可欣美甲工作室


↑  真甲凝膠光療

 

看的出來上面都是我的指甲嗎?

我挑底色 可欣幫我設計的 春夏水晶款

淡淡的感覺  很舒服對吧!

每次都聊好久 東南西北亂聊天~~~ 又聊回來款式~

溝通好久  因為可欣的百寶箱 太多家私了


而且每次選好後,可欣總會調皮的說:確定選好囉.....

真是給我很大的壓力ㄝ....

 

選擇性太多  會給客人很大的壓力(我說得)

但很多水水喜歡越多越好   所以見仁見智囉~


雖然我很勇於嘗試,但因為工作關係 (辦公室)  敲打鍵盤

偶而跑跑業務   女人手部真的很重要~ 

總不能露出  醜醜的手吧! 簽名、蓋章、拿文件 給客戶看  很糗ㄝ~


我也是個天天狂擦 手部乳液的人

因為很愛洗手、摸文件、敲打鍵盤   手會乾燥


我喜歡簡單款的水晶指甲

因為我的手部有刺青Tattoo 吧!而且我又喜歡戴戒指2枚以上

不想手部髒髒的 當然要選 『 低調的水晶,卻高調的美感 』

當然重要的是:要耐看的圖案

因為要看三週以上啊!   自己不喜歡  別人怎會欣賞勒~~~  妳說是吧!

 

 

↑  真甲凝膠光療 璀璨.水鑽

 

但秋冬 我就會選深色系的款式

手部看起來較溫暖   而且搭秋冬服飾阿!

總不能深色沈重的衣物 搭粉粉的果凍色

這樣好怪好詭異哦~~

 


店內也賣很多美甲產品   價格很公道 

CP值算是很高  推薦哦~

我有優惠券  格友、噗友可以跟我拿哦~~

(請私密留言給予姓名、地址) 我就會寄給水水們

 


可欣妹 店內發現有賣我喜歡的水鑽 買了一堆回家貼貼

意外發現這邊的水鑽比手工藝品店 便宜很多

之前怎都沒注意勒 

好加在現在注意也不晚

 


最近不只愛手工製作皮飾

對黏貼水鑽突然粉有興趣♥



↓ 彩繪美甲老師↘

可欣美甲作品:http://tw.myblog.yahoo.com/ch52022

地址: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86號(台中高農對面)


我身邊還真不少朋友是美甲師

好像只有我不會幫自己的指甲做彩繪

好加在   我塗單色指甲油還OK (自我安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