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真阿札~~~~ 真煩~~

過了好幾天機瘟, 

印表機一下色盲、色弱

或者搞 國王..........  一言難盡

B大會不會懷疑我啊!!摸魚,

但真的   壞不停阿~~  都害我延遲時間下班

終於公司辦公器具有點穩定了

印表機恢復正常, 影印機正常, 電話機正常, 

傳真機等著數據卡來........

換我心態不正常

我要發呆、發懶、不上班、睡懶覺

 

意想不到四月也在加班!!!!!!!

Oh~~~

 

背 脊椎依然還沒好

那A阿內, 難道.......真的得來去大醫院照個X光

想想~~~

 

昨晚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到機車不見了

拜託~~ 別鬧啦!! 我很怕捏~    雖然你很老,但你很重要

在夢中我還擔憂怎麼上班  @@"

夢與現實一定是相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