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好不容易約到設計師喬譜幫我剪髮

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    (過年前是說要去補染頭髮ㄝ  還有修一修)

結果當然是  我自己用花王泡沫染 給它 低唉歪上色

因為我下班  PM8:00~9:30 多了   喬譜只營業到八點

當然一直與她無法好好診治繫髮一番

感覺好像在玩躲貓貓一樣

一下她有空  我沒空

一下我有空  她沒空

這回~~~~~~ 

真的差點過肩膀  不曾那麼久沒來弄頭髮

喬譜都懷疑我要留長髮了  哈哈....  還問我ㄝ『你要留長??』

難道因為怕我下回又太久沒來找她   (頭髮過肩)

所以這次設計 厚重層次 春季流短鮑伯頭   

※喬譜說:『會粉有味道~~』香香嗎?  ^.^

 

------------------

剪完頭髮   上了台中醫院  健診

兩週後看報告     希望 身體健康囉~~~~

沿路都有人行注視禮   真是拍謝

髮型真的粉有味道嗎?    .....

or 我今天穿了怪怪的斜外套、袋鼠褲(尿布褲)、攀岩鞋 提著復古箱  粉有型  HAHA

連主治醫生主任 也偷偷看我  哈哈

原本我進就診室   主任沒有抬起頭

後來我開始敘述........等等

主任好奇的望著我  好幾秒鐘

這樣是怎樣?  

太飛遜  還是我的外表跟年齡不符合!?

小護士的稱讚       很貼心幫我安排提早就診   3Q

護士可能很受不了我一直望著手錶+寫東西+ 一直不肯好好坐著等

 

我記得我到達醫院好像約七點多...... 才看診到1x號吧!

我網路掛號 70號a      早知道帶筆電出門   我就可以一邊趕工


------------------

回程買了晚餐當然是   D咖飯←最近偏好

到威寶電信繳納  網路卡費用

(弟弟的網路卡過繼給我 卻被太后(外帶)陪她上班打發無聊)

已經一個多月(過年前) 網路卡還沒回到我的手邊  哈....  怎那麼搶手

雖然沒得用  也沒時間用   也要記得繳費

要不然斷線了   太后可能會.....xxoo


威寶櫃姐說:小姐~~~ 你的指甲是水晶指甲嗎?

小0:這........是我的指甲阿!不是假ㄉ 也不是水晶指甲,

        可能因為我指甲很長....面積大.....擦透明指甲油+法式紫  所以看起來很像吧!!

        要不然你要摸...看看嗎?

威寶櫃姐 還真摸了   直說:妳的指甲好硬

 (櫃姐本身因為指甲會分層  所以做了水晶指甲)

小0:我的指甲也會裂阿!只是我最近有比較龜毛  修甲刀都有隨身攜帶,

         一點點邊邊搓搓的  我就會快磨

        因為key in 打字要快,指甲功勞也不小... 不會滑鍵  HA

也問了我怎麼保養指甲  = =!   誇張

但這卻不是第一次

最近真的頻繁  有人問我指甲到底是不是水晶指甲

害我不得不頭上一堆問號?????  

而且她們都有弄水晶指甲ㄝ  怎會看不出來

* 可能喵麻的指甲教導  我真有進步..


ps:澄清   本人我沒有戴隱形眼鏡、也沒有做水晶指甲

       真的有那麼像嗎?


因為預約PM6:00剪髮導致我無法留在公司加班

導致我外帶工作回家  ><"

厚..... 好煩 怎擺脫不了 消防申報書、消防平面圖


而且到現在我還沒開始 施工 pm10:30   就頻頻想睡zZzZzZ"

因為剛剛才把晚餐、瑣碎的事物 吃完...處理完


將近九點多才進家門

接獲到不好的消息   唉..........

にぎり喵喵的兄弟  走了一隻

     願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