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忙.....

卻還上來小閣   吐口水

自己告訴自己

記得 深呼吸

要不然真的會喘不過氣來


我的格 已經沒有單車出沒     遙遙無期

應該四月份就可以騎車去郊遊、夜遊 吧!

公司的工作表是這樣顯示的..... 4月算是公司小月囉...

如果再忙下去

橡皮筋員工  真的會斷掉、疲乏


沒有過多的抱怨

只是提醒大家  忙碌時

別忘記  深呼吸

人沒有呼吸  會死翹翹

而沒有『深』用力的呼吸   腦部會缺氧   EQ會變質

而不想變質  而想活下去


或許

我可以小小期待 NS-300K  放空發呆的跟班假期 

3/26 (五) 晚間北上 ~3/28 (日) or (一)  返回台中

當然我......又不是騎車人

而是開車(補給)人

但這次我有很大的發懶

做不到300K 補給.........  騎車的 MR.s  看著辦吧!

我想要發發呆、看看海、吹吹風

讓藍天 陽光 空氣  光合一下

我會記得帶智慧手機 NB 上網 ^^   噗噗..


一定要給予自己有減壓的空間與方式

要不然憂鬱症可是會上身

少年期都用消費 減壓

目前不上不下期  當然不可以再用消費來減壓

動動腦

昇華一下  


這幾天  天天加班那麼晚

早出 晚歸...

髒衣服越堆越多   天啊!!

沒錯~~~~  我目前連洗衣空檔都沒

好加在  衣服夠穿     哈..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 自行車展~~~

我可以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