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2009中旬開始...

公司內部業務改變

而我接下不少承重的工作/任務

責任、道德、義務(因為領薪水)   所以包袱也擺脫不了

忙+忙+忙+忙+忙*N+1 = 非常無敵世界忙


時間逼近

發票明細紀錄、統合在哪?

平面完成圖 在哪?

申報書 完成沒?

工程 第一期、二期款 催收?

家貓分娩症候群上身   好緊張 (雖然不是我要生)

我到底要不要自己養小貓??


單車變得遙不可及

或許是我不夠 排除萬難

而我也興致缺缺

因為我精神、肉體真的累了.....

如果有time 我一定用力的發呆、睡覺

已經忘記上一次騎車是何時? 好像已經一年之久沒騎車的fu....


sorry!單車 小鐵、葡萄+ 小徑龜車友們


TO:車友們~

                          可能需要你們先自行分配 騎乘時間  

 

原本我還很天真的想說,來個春酒聚會~~

但...... 我還無法確認我的time = =!


昨天 3/1 日的我已經開始加班  

我的寒假好短暫

忙碌期變長

或許 今年是我的考驗+銳變

上班族 OR 獨當面對一切 OR.....??

難道我的分水嶺提早到來~~~??


就醬   工作去....

來去聽影印機、傳真機、印表機、鍵盤、電話....吵雜聲


我真的需要安靜的空間  讓我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