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s 也不是小s

但我也生活在一個奇妙的世界......

 

因為我的生活中 色彩繽紛

為啥呢?  Blog 慢慢會揭曉..

 

 

突然今天睡醒  腦中有一各想法

我覺得我有外星人爸爸/外星人媽媽/外星人弟弟/外星人男友/外星人朋友

Sorry!! 拖你們下水

但我覺得你們真的很不一樣啊!

絕對不是受電視劇 下一站 x福 影響

 

話說昨晚

下班回到家我補睡一小時

(為何說補睡呢!是因為我太想睡覺了,卻還不是睡覺時間/度咕連連)

然後趕緊跳起來,穿上外套….等趕緊出門

因為太后要我下班過去拿東西

當時時間好像是晚間七點半吧!

 

回到太后家

老樣子 口水交戰,先說當天事件,再說昨天前天的事情….

然後太后就開始準備私房菜(燒酒雞)加熱 要我去吃晚餐

 

當然我吃完補上一句

『麻,你幹麻害我吃那麼多高麗菜+雞肉』

她昨晚卻回答我:我加熱,又沒叫你吃….

挖哩勒….

 

覺得我的父母很無俚頭

一個說我是小豬,一個說我是鵝

說小豬的是豬爸,說鵝的是鵝媽

那當初豬爸怎會娶鵝媽生下 我勒?

豬跟鵝根本不能和平共處嘛…. 所以造就我目前的生活

豬跟鵝拆夥了…. 我依然做我的人類

回到今天的主題 作孽人生

TO:麻..  我對不起你

又把關起房門的事情講出來  哈哈..^^

人家受不了嘛!哭笑不得

前晚太后假猴把耳骨上的K金耳環拆下來

而昨晚再跟我說時

我說:不可以拆,我都不敢拆/也不敢拆下來那麼久還沒帶上去,因為會很快速癒合

太后就不相信..去拿了K金耳環消毒後準備戴上去

這下好玩了,拿了鏡子、老花眼鏡 搞了有一世紀那麼久的time

太后發出求救訊號

要我幫她戴,但我只敢戴第一階段,剩下的自理….

因為我知道最後那一道防線真的很痛

可以耳朵痛到脖子、肩膀、頭都跟著痛起

 

太后邊戴邊說:糟糕戴不回去怎辦?

0說:誰叫你要拔….自作孽

太后:還是你再戴我去穿一次

0說:你不要笑死人好不好,很空a

 

我邊幫她戴我也緊張到流出汗來…

還是穿不過去

後來時間已經不等人 晚間10點

我就溜回家了

留下還在跟k金耳環 耳骨搏鬥的太后

 

我到家後過了15分鐘

太后敲msn….『我下次不敢了』

你到底穿過去沒?

『穿過去啦!痛死了,頭也痛了,還吃消炎藥已經準備要去睡覺』

 

人生為啥作孽?作孽人生?人生作孽?

昨晚我脫下口罩那一下

突然忘記爪鑽耳環

讓我熱淚盈框+汗流浹背

拉到耳骨上得耳環真的很痛

粉有撕裂感

人瞬間也清醒起來…

也提醒自己當初打洞給予自己的承諾..

 

陳小伶 加油!

離承諾還很遠… 雖說已經到了邊界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紅鹿
  • 穿耳洞

    不是可以先穿個雞管子之類的擋著免得這樣的狀況發生嗎
  • 什麼是雞管子? 沒聽過a......

    lingchen 於 2010/02/14 17: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