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騎車的單車伶

好久不見  騎著小鐵、葡萄的單車伶

本人更是好久不見........可以閒晃、發呆的日子+騎車

好煩哦~ 單車不騎也會一層灰

開始懷疑第一騎會不會鐵腿,哈哈....

變軟腳蝦

因為我的小龜伙伴們    各各變得好強

隨便就來個銀行山/鳳山寺..

這樣哪算是我們的宗旨阿.....  小龜慢慢騎

似乎只有我才做得到


最近看到各大餐廳都在尾牙宴

一直讓我想起我們ㄉ尾牙遲遲還沒決定

決定就在過年前

速戰速決

會儘快與基本固定咖的內務大臣商討   來去吃吃喝喝

想參加的伙伴們  記得注意訊息啊!

不要沒吃到恨我  哈哈


我呢!到底在忙啥....

要在農曆過年前趕工咩.....

公司算是生意還不錯吧! 所以案子不少

而最近就在忙 今年度合約、舊年度工程請款、還有大大小小場子的平面圖

至於平面圖...........可以讓我畫到眼花、精神耗盡

應該或許可能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出現玩樂

或許叭!


微型產業/公司

上班是沒有與同事間的勾心鬥角....聊天寒暄團購等等

也沒有人盯著你

更不常有背後靈

主管就BOSS大一人

但....工作很多時就

挫在等

工作少時就.......等吃飯等下班

這就大小月的差別囉....


工作算是穩定

不可能有無薪假

我一天不出現在公司   電話會接不斷

B大也不用出勤

一日不做要補三天

這就是小小上班族/總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