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阿姨晚間回來說:你爸撞到狗

伶:結果勒?人怎樣?狗怎樣

阿姨:你爸手脫臼....

伶:啊!……怎會這樣,左手還是右手?

阿姨:左手軸…

伶:呼….好加在慶幸的是左手

嚇了我好大一跳

 

-------------------------------------

隔兩日 Talk Messenger..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11:50 AM

To:拔…
你的手有比較好嗎?
很誇張A
    每次都鬥狗
屬狗還找狗麻煩
細在嘛系"空空"
不要再找狗+自己麻煩啦!!!!!

Ps:我爸每次說我們不乖都說:『空空』台語

       我爸是愛狗人士,卻又愛跟狗玩

From:Ling

-------------------------------------

2010年1月21日上午9:20

Re

少來!是牠已經過馬路了,

我祇不過吼牠一聲竟然回頭撞我的前輪,

且又不躺下讓我騎過去..

Ps:狗兒沒事,只是車主受傷

-------------------------------------

奉勸各車友們...

騎車小心你身旁有狗

牠不咬你不代表牠不會撞你

-------------------------------------

公 告

 

伶爸即日起2週~3週,適情況調整時間

“ 封車 禁騎 ”

違者單車全部一律沒收,

要贖回請付單車原價^^

我說得係真A

我會一夕之間把你的單車全部沒收

看你還要不要騎

誰叫你昨天偷騎車

請換別的不動手的運動,謝謝配合!

以上開始執行

歡迎 抓扒子、探子來密告

 

99年元月22日am07:00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