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明晚是否可以正式龜隊  上路

慢慢龜  小徑龜慢慢騎


可是工作還有..... ><!

那都做不完

而身體好像有點抗議的不允許

肚子痛到想翻滾

那ㄟ阿內


這些亂七八糟的瑣事急事

變得很擋路 很綁手綁腳a


昨晚看著小徑車  小鐵、葡萄號

他們哀怨的望著我

座墊上還有一層淡淡的灰塵

sorry!我知道主人我不盡責

太久沒讓你們出去透透氣  出去跑跑..


希望出發的第一回    可不是新年阿!!


今天又是一個黑色星期一

手忙眼亂

呼~~~ 好餓、好想睡

但早餐不是剛剛混亂中吃了嗎?


早上還睡過頭

醒來時 am08:26分

嚇死我了

明明早上智慧手機驚醒我三回合

又響  又振動的

但我都很....自然的關掉    因為實在很惱人

五分鐘一回合, 不按掉它就一直狂叫 叫到燒聲才爽快

繼續睡

難道

五回合不能改三回合嗎?

我的K800要出借a.....  

(上週五前我都設定五回合 智慧手機3回合 k800 2回合)

↑↑可是我覺得鄰居想要打電話去環保局的衝動   哈

為啥生理時鐘假日偏偏早起

而上班日偏偏不想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