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帶工作(發票)回家做白工

陳小伶你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工作怎可以帶回家呢!! 工作事 就留在公司

我:就不想食言而肥咩..........誰叫我答應會計事務所

要不然以後我食言,B大替我肥  哈哈....


辦公室亂操操

辦公桌亂操操

胃也亂操操  一直想痛

電話一直響

印表機一直作動

影印機也在忙碌著....

鍵盤 劈哩啪啦 吵死人

桌上pc也可憐的被我虐待著

開始無數的視窗 小框框


實在夠了 ~~~ 我以為

元月中旬可以涼涼抓大白鯊  當個快樂漁夫

卻 並迷有

錢真的很難賺

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真的不想要再過追時間的生活

饒了我吧!!


話說我可以看到敵人(廠商、郎客)跟看到熊一樣  裝暈倒狀嗎?

但是新聞有說:是傳言, 看到熊不可以真的裝死暈倒....那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