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個xxoo客戶找我麻煩勒~~~ 

說文件需在本日下午約2點鐘到達,

我哪出的去啊!!手邊還一堆待完成的文件

出去一趟會浪費我很多很多時間

而公司也沒人可以出外勤啦!!開始咕狗起來`~~~~

一開始找到機車快遞....卻無法符合我的需求與達到共識

後來好加在 我搜尋到 既環保又迅速的單車快遞 風火輪

 

早上約11點與小茗 電話聯絡上了

一開始我打室內電話轉接→沒有回應

後來我過了兩分鐘又打了小茗的手機 0982-979621

告知了 我的公司地址、聯絡電話、文件大小


約定了取貨時間 小茗說:pm1 點到達公司

當時下著毛毛細雨,而本公司也不是那麼好找

我打電話給他.....想說我報路會比較快呦..


結果不到一下下 風火輪單車真的來到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


小茗騎著不知名平把雷諾鋼管車

怎不是公路車?(他說:平把鋼管車比較適合快遞) 

可能台中的道路灰熊不平整....

單車快遞員-小茗 穿著厚風衣、牛仔褲、揹著Manhattan Portage 郵差包

腰上繫著 單車鎖

ps:忘記問他的安全帽勒?(這樣不安全哦~)

我只問他有沒有帶輕便雨衣...藍牙耳機 

說啥藍牙耳機會飛走...... = =!  是騎多快阿~

 

我還以為會穿著專業車衣部品卡鞋...等等(我想太多了) 呵呵...

 

我還印製了地圖給小茗,

他對我說:我早就查好了....

真是好樣的 

也問說:我公司怎沒有地方可以鎖單車.....

(下次配合直接牽進來啦!我們公司在1F不用鎖在外面啦!)

 

風火輪單車快遞 送貨單 98年12月30日

單據上寫 pm13:15 收寄件 類別:當日送達 寄件者付款70元

快遞員:小茗來電 pm14:41 到達收件


 

我呢!笑呵呵  不會被客戶 屎尿

單車快遞呢!也笑呵呵 賺一筆

客戶呢!更是笑呵呵 覺得我們效率真的很好

只能說新台幣70元真是值得又環保.....對不對阿!B大人

路線約11公里公司→台中工業區,省下我不少時間.... 

 

↓ 賴楷茗 就是他本人,但是今天沒騎公路車gir's

  {這台公路車讓我想到某人的黑白馬}

來自http://www.oishi.com.tw/blog/antony/?p=732

照片來自:氨凍尼Antony

--------------------------------------------------------------

風火輪 單車快遞 Fire Wheels Cycle Express

這些事就都交給便宜、快速 風火輪車快遞,

全台中市當日收送只要 70

不管是幾點叫貨‧‧‧一律都在二小時內到達,

送達後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寄件者,

讓工作忙碌的您可以不用擔心文件何時到達,

也可以掌握與客戶詳談內容的時間。

本公司也推出"隔日送件"的服務,

可指定隔日送達時間,若無指定時間....↓↓

一律在12點以前送達客戶手中。

 

服務項目 :


各式文件收送


(印刷樣稿、3C產品、網路拍賣各類物品,本公司包包or所能運送皆可)


 

服務地區 :


台中市全區、太平、大雅、烏日、大里、潭子

(日後會依客戶需求及業務量而繼續開發新的地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以上價格不含發票稅,如需開立發票,請告知

本公司外務人員‧‧發票於隔日早上送交於貴公司。

 

如有易碎物品,請力求妥善包裝堅固及告知外務人員。
 

聯絡電話 : 04-2260–6099

 業務 : 賴楷茗  0982-979621


 歡迎各公司來電諮詢相關優惠價格,謝謝。

 

台中 風火輪單車快遞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be50054

 


強調環保、便宜、快速的單車快遞,

雖然在美國地區已經行之有年,但在台灣卻還在草創初期,

年輕人的勇敢創業最後是否會成功還未可知,即使心中也擔心最後會以慘敗收場,

賴茗楷依舊會秉持著親切服務、使命必達的宗旨,堅持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豐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