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破了五年以來的紀錄 加班至pm11:00

今天又得加班到pm10:00

明天呢!!還是一樣~~  只是不知道幾點可以走人

工作總是不會有人偷做

髒衣服總是望著我

兩台小徑車也在房間望著我

回家 已經無力在摸電腦

突然恨起電腦...........   

如果沒提早上班,

我得從早上八點半盯著電腦一直到下班....

基本是下午5點半下班

但我已經忘了  好久沒5點半下班

 

人家不想當螞蟻

工作而工作

 

我想要當可以冬眠的昆蟲、動物

我真的累了~~~徹底~~~

 

已經開始完全靠著記事本

很難多記些543的瑣事

大腦的磁區已經lag

太多資料 太多記憶 天氣太冷

我需要棉被  我需要睡眠  我需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