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難道熱昏頭

 竟然想要去牙醫看牙  拔智齒

 

 其實

 昨晚夢到拔牙說........

 

 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

 早拔晚拔還是要拔,既然有傻傻的勇氣

 就來去拔牙

 總比等到蛀牙 發炎時來的好吧!!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photo 033_nEO_IMG.jpg

 

 原本打算一下班就衝去看牙醫

 結果

 下班延誤了

 約好七點就診 


 到附近先吃晚餐

 去了又銘桑推薦的東佳牛肉麵

 點了一碗紅燒牛肉細麵+豬耳朵

 希望吃完可以壯膽 哈哈......係真a嗎?

 應該是怕沒牙齒可以吃吃喝喝吧! 


photo 038_nEO_IMG.jpg

  ▲ 牙齒好大哦~

    沒帶手機, 跟牙護士要了智齒回來拍照



 呼~~ 還好這左上方的智齒很單純

     也幸好牙醫技術很好

     雖然他一直騙我

     

 一開始先上麻藥, 我覺得打麻醉藥最痛, 很難用文字形容a  就是非常不爽快 

 

 牙醫走到我的左側,拿著好像大鉗子的工具

 開始叫我把嘴張開,+放輕鬆    (我的心情一點也不輕鬆)


 牙醫說:『我的表情很可怕....先檢查牙齒,還沒有要拔

 N百句的放輕鬆,真的不痛』


 雖然打了麻醉藥,我還是非常有感覺, 覺得牙醫硬拔我的牙齒

 雖然不是非常的痛, 但非常的有感覺

 

 很快的看到牙醫幫我塞棉花,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下

 牙護士幫我解開圍兜兜

  開心的拉, 意想不到左上智齒已經被拔起來

 

 七點去牙科報到, 七點10分就拔好智齒

 七點18分上健保藥局領藥

 一切真的好快

 樂的想要在桌上跳舞

 跟1號智齒差好多

 或許陰影真的可以解除


 明天還得去複診

 希望下一回傻傻的勇氣(拔第3顆) 也能那麼幸運

 

 棉花塞到7點40分才可以拿掉

 我硬是塞到7點50分

 希望這樣可以快點止血

 因為1號智齒流血流好久........


 現在八點20幾分了, 麻藥漸退

 快樂的FU感漸漸解除

 麻藥也要漸漸退了....

 快點存檔

 我想.... 等下會噁心的流口水

 因為嘴巴無法控制

 

 願天下的人們 不要受智齒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