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明天可以騎車

以為煞車、變速不用大拇指 沒關係

卻      右手施力會有問題.....

我大拇指扣住那動作就沒辦法


今天下班直接到中醫   物理治療

推拿師問我facebook

懷疑他的農田是不是常被偷 or 真的不讓我玩電腦 碰滑鼠

 

DSC08256.JPG

 

手包成那麼大一包

打個字也打好久.....  還好我有指撥滑鼠 ^^


所以明天我無法出席 , 預計會在公司加班吧!

親愛的龜友們

請自理  自由騎  sorry!     小徑龜的約會將在下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