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平常沒兩樣,一樣邊看電視邊上網,

從愛國本土劇娘家看完再接著看媳婦的眼淚,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從來不曾發生過,

媳婦的眼淚是一齣雙語的戲劇

平常我都看國語(正常)版的

今天卻講著配音的台語 


我............聽了看了好痛苦

有一絲想砸破電視的怒火

切了遙控器所有功能 檢查一遍 沒有問題啊!!


後來又MSN向MR.S求救

MR.S還說...娘家不是台語嗎?...我不是看娘家拉,娘家看完了

他很機車 還在那邊笑的很開心


後來剛好弟弟走出來,被我叫進房間,

一邊笑 一邊幫我調整電視


弄了好幾分鐘後,還是沒轍..........設定都沒有問題啊!!


也上了奇摩知識家尋找一番

還是沒用拉

當我放棄不管它

在我沒切遙控 正在敲鍵盤聊MSN時


靠!妖..........電視怎開始講國語


電視整我嗎? 也是S大廠牌ㄟ 

卻又變講台語

搞啥鬼啊!!此時有點毛起來


因為我請別人幫我看這節目,他們都說國語啊....

怎麼會在我沒控制下 台語→國語→台語→國語→台語→國語


以上真人真事 可真是驚奇的一晚 抖..抖...抖

 

 

ps:韓劇真的要少看點,雖然有些真的不錯看,但要愛國不能韓流過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