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氣不穩定提前公告,龜友請自行安排活動

今天活動暫停乙次

延期再辦

 

小徑龜也要放

來企桃 呷冰趣

 

期:98.7.14 星期二 
※晚上集合時間:pm07:45     pm08:00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星巴客南屯店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1號


路線說明:星巴客南屯店→一中豐仁冰返家

(詳細路線近日將會公佈)


參加人員:

小徑龜員、想一起騎車的車友、小紅鹿、小伶、......??

 

 

請自備零錢

注意自身安全、以及遵守交通

 

一中豐仁冰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三巷4-6號
電話:(04)2223-0522
營業時間:10:00AM~11:00PM

在台中一中周圍,是有名的商圈,因為來往的學子人數眾多,因此 商家林立。而其中有一家知名的冰品店,就是「一中豐仁冰」。創始者是陳德旺(1931~)與其妻子鄭屘(1933~)。一九五○年代,老闆曾經開設過製冰 工廠,名叫「全福冰果室」。於一九五七年,才定居於現址。至於為什麼叫做「豐仁冰」?店家表示因為有很多顧客喜歡店家的冰品,甚至連冬天都來光顧,因此人 戲稱這些在冬天吃冰的顧客像是「瘋人」(台語)一樣,所以叫做「瘋人冰」,也就是「豐仁冰」的由來。

   所謂「豐仁冰」,就是一道內含冰淇淋、酸梅冰和蜜花豆的冰品。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其實店家在製作的過程可是有學問的。例如花豆,得一顆顆地篩選過,剔除 品質不好的豆子;之後再用大量的紅糖下去熬:紅糖與花豆的比例很重要,適量的紅糖,才能夠引發花豆的香味與甜味;而且花豆通常得熬上十二個小時,才會又Q 又香甜。酸梅冰的酸梅,則是向廠商特別訂做的;買回來之後,還得自己熬成酸梅湯,並加入挫冰。店家的挫冰,習慣用比較粗的冰,這樣既不會溶化太快,而且有 口感。至於冰淇淋,則有汽水……等口味,店家表示冰淇淋的特色就在於放入的大量牛奶,所以味道十分香醇。  →資料來源

 


 

『注意事項』
①出發前請先做好車輛基本檢查,規定要帶安全帽(品牌不拘)

健保卡(粉重要)、水、零用錢、私人藥品。

③本活動無法針對所有車友的出遊區域進行詳細安全過濾及保証。

④夜騎請先食用晚餐不宜過量。

⑤夜騎需有前後燈(要會亮)

➅如下雨地濕則取消-----------如停駛『 台中小徑OR 部落格』會公告.不另行通知。

私人活動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或保險。

⑧繁多不及備載,請車友自行增減。

參加與否請個自評估自己體力的狀況,不適合體力太充沛又不等人的車友。

→台中小徑龜『我們很可愛,所以不要騎太遠.....慢慢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