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每逢週四就有成員無法參加(包括我),而臨時動議(6/6~6/16)

表決改了時間,表決結果如下:

1)星期二:小伶、蜻蜓、小賢、青惠、阿水、

     阿量、又銘、蜜蜂爸、阿超

決定就改為星期二夜騎。似乎一面倒傾向星期二,為啥!?

下週騎車的時候跟我說哩....((好奇)) 你們也每逢四就要排除萬難嗎~?

 

另外,昨天跟太后說夜騎的事情,應該下週二就可以放我自由,

所以開始~ 6/23(二) 我們就可以見面 夜騎車趣~

 

小徑車(葡萄)後輪,於星期一晚上我已經取回,待本週裝上下週騎乘,

謝謝白董親自操刀,  要來去找技師阿哲囉... 小彎把也待裝,

終於不用舞龍舞獅 .....

OMG!!上回騎車是5/21,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騎車囉~

輪胎應該也都扁扁扁....單車沒騎輪胎會扁,人會腫 真不是件好事,

 GO~ 騎車去吧!

(謝謝 MR.S 准許我改改改)入境隨俗咩~

1台好的單車就是要適合自己的 才是最棒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