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單車也「得來速」 餐廳闢專屬車道

更新日期:2009/05/24 19:38 劉德芸

 

汽車有得來速,單車也可以,台中市一間餐廳,腳踏車還可以直接騎到櫃檯,業者規劃一條車道,民眾不用下車,點餐後拿了就走,店內還有專屬的停腳踏車空間。

業者:「妳好,歡迎光臨。」車友:「老闆我要兩份鐵板牛排。」業者:「好,沒有問題!」

單車得來速,外帶不用下車,取餐更快速。

TVBS記者劉德芸:「拿到你要的餐點之後,繼續向前騎,沿著店內這條自行車道,繞出餐廳。」

入口到出口,畫一個大U字型,專門給單車走,避開客人用餐區,不會撞到樑柱或桌角,留在店裡吃飯,也沒有停車困擾,兩塊角落,一次擺20部單車,不成問題。車友:「不用找停車位,這樣很方便。」

車友:「放在外面很容易不見,騎進來車子留在裡面,可以安心的用餐。」

單車就近看管,車友吃得安心,業者本身也是自行車一族,了解有哪些不方便,創業開餐廳,處處為單車族設想。

業者黃先生:「(可以)放大概30桌,30桌,我現在只擺了大概一半的桌數,有一半的空間留下來當停車場。」

空間少一半,花的成本,還比別人多1/3,業者認為,這一切都值得,看準單車熱潮沒退燒,還會有愈來愈多人騎自行車,突破傳統空間觀念,業者打造一間專屬平台,提供車友交流心得,創意行銷。

 

 

經google查詢米齊臨台灣最夯小吃

地址: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88號

TEL: 04-2313-5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