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單車上國道 竟騎了10公里!

更新日期:2009/05/25 15:56

 

腳踏車騎上高速公路,真的有夠危險!華視記者獨家直擊,50歲男子在中山高速公路上騎單車逛國道,一路逛了10公里險象環生,最後是警車護送才把這名男子請下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外側車道上,一名男子正在悠閒的騎著腳踏車,從桃園八德東西向的交流道北上國道中山高,一路上還望向旁邊看風景,完全不管一旁呼嘯而過的車輛!為了警告其他車子,男子不停按鈴,不過鐺鐺響聲都被引擎聲蓋過,只見他騎得滿頭大汗,算一算他騎上高速公路已經有十公里,連記者都替他捏把冷汗,趕緊攔車。


   男子說他來自台北松山,因為沒錢搭車,就這樣穿著襪子和藍白拖不小心騎上高速公路,國道警察接獲記者報案,趕到現場,還調來拖吊車送人。男子一下了交流 道,才發現腳踏車已經被騎壞了,繼續牽著腳踏車往台北方向走,連坐車的錢都沒有,警方實在不忍心開罰,只能勸導別拿生命開玩笑。(記者黃俊杰、彭佳芸報 導)

 

下一則新聞

警組單車隊 意外破獲贓車黑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