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竊單車放警局 沒人認領等拍賣

(2009/05/15 00:1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方近來破獲多起單車竊盜案,但有些單車放在警局內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民眾來認領,當中不乏知名品牌,最後只得面臨被拍賣的命運。

兩輛擺放在警察局內的贓車都是知名品牌,其中一輛後坐還裝置鐵架,似乎是車主的巧思,但無奈就是沒人來認領,單車在警局內一放就是一個多月。事實上,台北市警方查緝單車竊案,常常一破案就會有上百輛單車擺在警局門口,就是希望讓車主認領。

一輛競技用的碳纖維單車市價要10多萬元,但由於沒有牌照,也沒人認領,一旦在警局內放超過一個月,就會被送到地檢署的贓物庫繼續等人認領。估計 近幾年來,光是送入庫的恐怕就有近千輛,也讓贓物庫成為單車的另類集中營,而這些車最後可能得面對被拍賣的命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