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路過中國信託銀行順道把私人的存簿拿來換新,

以前更換存簿需要證件、印章,結果現在都精簡化了,只需要存簿+人,

一整個很奇怪a... 難道有通天本領?!知道存簿就是本人拿來的。

阿貓阿狗不是存簿本人,也可以拿著存簿來更新嗎?? 不可思議 

 

一走進銀行,行員問我需要什麼服務,我:要換存簿。

行員就把我的舊存簿拿去一個透明的筒子(氣送筒)裡,

透過空中PVC製的氣送管,氣送輸送裝置送至中央廚房.........

處理完後....新的存簿跟舊的存簿一起搭乘透明火箭筒回到我的手中。


中央廚房←這名詞很貼切,處理病例、餐點、物件、信件、傳票.....等等

好怪哦~~~這樣真的有比較快嗎?懷疑....


難道人工化存錢、領錢也要醬子? 首領(主管)就坐在中央廚房內... 

一整個讓人不信任,誰知道空中氣送管會不會有搶奪....狸貓換太子事件....

我好像想太多了哦~~


自動化入侵我們的生活,不用等到外星人佔領,我們會被科技取代一切,

人工也越來越不值錢 ,手工卻非常的值錢以及昂貴,

如.......Alex MoultonHermes柏金包。說到手工製品我也會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