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晚上 眼睛痛續集


日記|劈腿VS.親密接觸 弄好了單車,眼睛又繼續痛了起來,眼裡容不下一粒沙,這句話千真萬確,很明顯的感受到有異物卡在眼內,卻用盡辦法(閉眼、眨眼、催淚、沖乾淨清水.....等)想要讓它流出來,卻也找不到那「異物」,也不是蚊子......,也除不了那異物,我異想天開,想說睡覺眼睛閉上應該是可以讓那異物流出來。


zZz"...........................

 

 

隔天星期三 早上


眼睛張開... 一樣a...還是卡卡刺刺的左眼,OMG!看來不跑一趟眼科是不行的,先進公司處理急件,跟老闆說明請假原因,當然馬上就批准,約AM8點多騎機車去端容眼科報到,病患真不少....,掛號費NT$150,不是9點開始營業嗎?怎大家動作都那麼快,但很好運的很快就輪到我囉.....

什麼時候發生的?昨晚

陳小姐你的眼球上有鐵屑

聽起來還真是恐怖,治療時也很恐怖,左眼上麻藥→瞳孔放大,醫師用一根長長的鑷子,把它弄出來...後續又點了一堆眼藥水+眼膏,左眼有點霧霧的FU。

醫師交待這兩天洗臉眼睛不要弄到水,說啥眼球上有個小洞,也說還好我儘速就醫.....等。

這兩天每隔3小時要點下列眼藥水,忘記問睡覺要不要起來點....(科"),我真是個想很多的人,當然我睡著也沒起來點眼藥水,只是想問問.....


Photobucket

 

眼睛沾附到鐵屑扎眼時最痛,卡卡又刺刺 

取不出異物真的要儘速就醫,眼睛是靈魂之窗,才看的到彩色人生。

騎機車被鐵屑噴到的機率很低,但我卻遭遇到~~~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