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間約10點半 『MSN對話內容』


小虎拔拔問說:明天要不要騎車吃早餐

我說:ok!可以啊~ 看msn線上還有誰在....


臨時起義赴約的成員:

小虎拔、太太→他是主約、又銘→離他家最近 非去不可

韓籍→如果有空一定出席、小賢→鄰居車友,配合度高

小珍→如果有空一定出席、加上我

共計:七名 

(以後想要參與吃吃喝喝成員,請互相留MSN)

 

Photobucket

         

選了這間生意總是很好的Brunch尼克咖啡

日期:98年04月25日 星期六 Breakfast AM9:00 不見不散


照片中有:田園野菜法克夏、美式火腿套餐、黑胡椒牛肉潛艇堡套餐、

照燒豬肉套餐.......等。詳細我記不起來 一直在聊天講話


所有套餐可任選一種副餐飲料:紅茶、奶茶、果汁、美式淡咖啡

幾乎都選了冰美式淡咖啡、冰奶茶

美式火腿套餐(沙拉、炒蛋、土司、火腿、飲料),其它套餐皆有薯條+飲料

照片來源:小珍 小徑龜優閒早餐 、又銘


等早餐 嗑咖啡聊天時

遇到小魚、小古、樂咖 他們去騎都會公園回來

小魚的新歡白色LG提籃好可愛哦~~Q 

可惜我忘記拍照與大家分享,下次一起騎車再補拍....

 

尼克咖啡蠻多人寫食記,我又偷懶了

算是 簡易小徑龜早餐會報紀錄


尼克咖啡 Naked Cafe

地址: 美村路一段575號

電話: 04-2378-3161

時間: 07:00~17:00

免加服務費.門前方便停放單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