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與您一起愛地球】

一直以來,Starbucks不斷致力環境保護的工作,只為讓我們居住的環境更乾淨、更美麗。您或許知道自備隨行杯至門市點購咖啡可享10元的愛地球折扣,或許您也知道咖啡渣的一些小妙用但是還有更多的工作有賴您與我們一同努力。

  • 世界地球日活動:
    2009.4.22世界地球日當天,只要您自行攜帶杯子至全台星巴克門市點購任一款咖啡飲料,除了享有10元的環保折扣外,星巴克也將另再提撥10元給荒 野保護協會做為環境保育推廣用途 <捐贈總金額將於5月在網站上公告> 。
    注意事項:1. 自備杯子將不限星巴克販售之杯款。
          2. 飲料除果汁及瓶裝水外 。
  • 百萬隨行卡四月回饋
    2009.4.1~4.30,使用隨行護照4月份回饋券 + 任一款隨行卡結帳購買隨行杯即可現場享用一杯中杯飲料(果汁和瓶裝水除外)
  • Starbucks用這樣的方式愛地球,也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1. 凡自備隨行杯至門市點咖啡飲料,您將享有10元愛地球折扣。
    2. 您在門市所見的商品DM都以環保紙及大豆油墨印製,並鼓勵您於官方網站中
      瀏覽各項訊息,以減少印量。
    3. 全台門市均可提供您咖啡渣,這些咖啡渣將可作為自家栽種花草的肥料或除
      臭使用。(請自備盛裝容器至門市索取;咖啡渣的量,將依各門市為準。)

 

資料來源:星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