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員:

我、阿哲、韓籍、青惠、小賢、涼茶弟、蜻蜓、阿量、阿淳、國平、新車友

北藍大隊:阿德、阿宏、家醇、小艾、小莫............等


今晚沒有照片.....

(照片組的:又銘請假、小賢沒帶相機、因為山上很暗我也不想用手機拍...會恐怖畫面)

所以就專心騎車啦!


好趕哦~~

每次訂了時間,卻讓自己與time賽跑.

最近會算時間的boss大人,很愛在我臨門一腳or臨門一關 的那一霎那

call 電話進來..叫我做事情。我又不能拒絕~~ 『 oh~~好 』。

下班前5分鐘叫我把工程估價單完成+請款單乙張+開立發票,

天啊!三大張a~~ 密密麻麻

不敢多休息...多呼吸   快點KEY....... 一直到了六點初才離開公司。

隨手帶了簡易晚餐回家,著裝+進食。呼~~~ 好累人


晚上7:05 準時匆忙的出門,因為我不喜歡被等,

總想要準時...也希望大家準時。好寶寶獎章一枚

我一直以為我會最慢,結果錯了... 怎沒人啊! 沒半個人!

7:20分要出發啊~~ 怎會這樣~ 幾乎不可能發生這樣的狀況

跟這次一樣的狀況→ 圖文|2.3 小徑龜高鐵消脂繞圈

結果黃色小屋柱子後面 看到青惠

與青惠說著會不會只有我們兩個過去跟Tema哲 會合啊....

聊天聳聳肩笑著~~


黃色小屋在韓籍家附近,也跟我說今晚會來,call電話確認他人在哪~

韓籍:不是30分出發嗎? 

我笑著...你搞錯啦!20分出發...   韓籍我該說你認真嗎?記到別的時間


涼茶弟與韓籍在半路與我們會合...

平穩的腳踩踏著→往大里方向→鐵騎部隊騎去

騎到國光路轉角,Tema哲大人打電話來:你在哪?幾分會到?

一聽就知道.....應該幾名車友已經在店裡等候。


停個紅燈 烏日蜻蜓、阿量、阿淳 跟上~~~

又過了2-3個路口。到達~~

總會合群聚後  出發~ GO! 往太平牛角坑方向 奔馳~


整晚都想要說  long time no see,How are you?

見到許久沒見的車友 特別開心

 

小莫帶著友人 開吐桑上來.... 幫我們照亮了山道 3Q


爬坡的過程中聽到:還有多遠、哇...好陡、好黑、沒車、路線很棒、

         好好玩、好累、好喘、心都快要跳出來、等下要去吃東西...等。


下坡的過程中聽到:哇....好陡、好可怕、手好痠...快抽筋了、下坡障礙、

         下坡恐懼、好好玩.........等。

 

牛角坑路線久久來爬一次 巡一次 感覺真不賴a

車也少...... 但需要人多來才安全。


在大里的某條街 分成兩路解散。➀ 返家 ➁吃宵夜

下週二見 bye.

 

ps:今晚討論著活動事宜,需調整週期,將於下下週THU3/19開始改為→星期四夜騎←請注意

  至於週二這時間,將讓車友們自由約騎,希望車友們能互相約出來騎車囉.......

 

  『星期四』這時間讓我想起過去,古早小徑龜一開始隊約活動 是在星期四晚上.

  很巧的我們要回歸星期四囉.... 

 

 

Tm 2.06.57   Dst 32.79   Av 15.4 Mx 37.1 Cal 382.9 Odo 318.5   

心率訓練時間 02'53'10  1105 KCal

心率區內時間 02'10'43 IN ZONE

高心率區時間 37'32'03  H1-193 BPM    

低心率區時間 43'09'50    L0-xx  BPM

 

 

期:98.3.3  星期二 
※晚上集合時間:pm07:15     pm07:20 準時出發  
 (集合時間、地點請注意)

※集合地點:燦坤3c  黃色小屋 (復興路+文心南路口)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70號←有Map

路線:燦坤黃色3c小屋→德芳路→鐵騎部隊→仁化路→竹仔坑營區→牛角坑(看夜景)→返家

太平牛角坑高度約380-410m

 

~延伸閱讀~

圖文|12.16小徑龜車夜騎太平牛角坑(看夜景)


※備註:
@早晚溫差大注意保暖
@NO食消夜
@參加與否 請個自評估自己體力的狀況,不適合體力太充沛又不等人的車友
因路程關係偶發生變動集合地點&時間,要注意!!。


 

『注意事項』
①出發前請先做好車輛基本檢查,規定要帶安全帽(品牌不拘)

健保卡(粉重要)、水、零用錢、私人藥品。

③本活動無法針對所有車友的出遊區域進行詳細安全過濾及保証。

④夜騎請先食用晚餐不宜過量。

⑤夜騎需有前後燈(要會亮)

➅如下雨地濕則取消-----------如停駛『 台中小徑OR 部落格』會公告.不另行通知。

私人活動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或保險。

⑧繁多不及備載,請車友自行增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