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過後....

Mr.S就在唸說要買Campagnolo centaur飛輪

結果遠在天邊的阿祥店有a

好吧!我就去拿~~~

本來的計畫是 我家→天邊「成功行」→小白店

熟識的車友and朋友 就知瞭離我家不近a

成功行在太平136底下 小白店在水湳市場那一頭

說那麼多也沒用 出門去拿就對了

就決定騎單車去拿取.... 因為前天晚上有調整碼表 來去試試

當然還先用google MAP 一下 也把圖印製下來

因為開車我會去....開車可以繞路啊!騎單車我一點也不想繞很遠說...哈哈

雖然多騎是賺的  (但似乎也是有賺到 因為迷路 往下看你就知道)

下班前問了小龜們誰有空陪我去面交

就..韓籍囉..

 

下班回到家先把衣服丟去洗衣機 回來就可以曬衣服

pm06:00 準備出門

與韓籍約pm06:10分在   忠明南路+南平路口

碰面先看一下地圖   我們打算不照軌跡走

要更截彎取直 這或許就是錯誤的開始

先騎去用餐去..... 去大里好像東榮路附近用餐


吃飽完開始找 立仁路→十九甲河堤

立仁路就找了有點小小久  哈....

這邊就是多騎的地方 迷路

 

迷路總是會迷完  找到正確的路後

騎過去成功行

大里河堤東岸與西岸 其實粉遠a

決定今天的夜騎就  約騎|2.10(二)大里河堤高轉速消脂趣

好不容易騎到阿祥那邊  取貨聊個兩句 準備上路

還要去遙遠的中清路水湳

結果騎不到1k時 電話聯絡不上小白

只好先騎回家

回家當然就不會迷路啦!腦中有回家的方針

也是走河堤19甲→德芳南路→文心南路....回家

pm9:15到家       34.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