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我一直要補文、補圖,卻因為瑣碎的事物一直拖...

夜晚要補卻因為外出回來想睡覺耽擱了~

然後白天啊.....就四核週咩~

(換了四核主機..不是為了打線上遊戲,是為了潮流...誰知道還有幾個七年,也要讓我用一下新穎3C)


司業務電腦在公司總共營運七年,陪伴我四年多,終於在春節開工後嚴重的不上工,老闆說:換了它

呼~~聽到其實很開心,因為已經講了半年之久→說要讓我換電腦主機這件事.

拜託我的電腦可是公司核心a,怠慢不得。好加在老天爺、老闆有聽到我的


但印證了一具『讓我歡喜讓我憂

以前都是我在等它(電腦),現在卻是它在等我...   電腦主機也太快了吧!

(已經有幾位親朋好友抱怨我打字m很快 ^^!   我打字沒有變啦!是電腦變了~)

害我不能很效率處理我個人的內務,就部落格..M一下    

需要調整我個人key in  還有處理文件、繪圖 的效率

搞得有點神經緊繃勒....有緊張,要做到那種有點快又不可以太快,辦公族你們應該知瞭。

廢話不多說....回到 大里河堤高轉速消脂趣

 

以下照片來自:小賢

 

Photobucket

▲ 黃色小屋(燦坤)前集合

Photobucket

▲ 客倌有沒有看到珈鴻騎Bianchi來哦~~new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後排(由左至又):阿水、涼茶弟、聖宜、阿吉、星野、韓籍、珈鴻

  前排:我 ^^

 

小班制的我們當然說走就走,說回家就回家~~ 也不太被紅綠燈檔道

似乎大家今晚都擁有著默契.....

整晚都在踩踩踩...

輕踩著踏板+爆心跳,搭配著歡笑聲度過夜晚騎乘時光

也發現了低心跳怪物  哈哈...   (pm8:00~9:40到家)

 

歡迎 阿吉大與星野大、一直在潛水的車友 一起來騎車唄!! 


 

實際參加人員:

韓籍、阿水、聖宜、珈鴻、小賢

涼茶弟、阿吉、星野、我

 

到家TIME pm9:40

Tm 1.30.29  Dst 28.22  昨天不知道怎麼騎的34.5K    

Av 18.7 Mx 31.9 Cal 358.9 Odo 62.7  碼表重整昨日啟航  

心率訓練時間 02'00'10  53% MAX 759 KCal

心率區內時間 01'41'25 IN ZONE

高心率區時間 18'13'05  H1-178 BPM     低心率區時間 43'05'39    L0-71  BPM

 

 

代班值日生~韓籍

2.10(二)大里河堤高轉速消脂趣

日期:98.2.10  星期二  

※晚上集合時間:pm07:30     pm08:00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燦坤3C旗艦店(三洋大樓)

      復興路+文心南路口

※路線說明:文心南路>德芳南路>立元路>十九甲河堤>回程
       來回約30KM 折返點於136起點
            有興趣的車友可以上去~我們會在山下備好雞排飲料等你回來~


※備註:
@天氣涼注意保暖
@NO食消夜
@參加與否 請個自評估自己體力的狀況,不適合體力太充沛又不等人的車友

預參加龜員:
韓籍、小伶、............需要騎車的妳(你)

 


 

『注意事項』
①出發前請先做好車輛基本檢查,規定要帶安全帽(品牌不拘)

健保卡(粉重要)、水、零用錢、私人藥品。

③本活動無法針對所有車友的出遊區域進行詳細安全過濾及保証。

④夜騎請先食用晚餐不宜過量。

⑤夜騎需有前後燈(要會亮)

➅如下雨地濕則取消-----------如停駛『 台中小徑OR 部落格』會公告.不另行通知。

私人活動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或保險。

⑧繁多不及備載,請車友自行增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