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寄來的包裝  外盒裹著氣泡紙包裝精美  

      賣家很仔細. 推...

      宅配單註記   易碎品


我拆了好久....哦    有點像拆禮物的感覺

這盒子裡面裝啥?

看了好久的 上鍊盒 終於購買了

為啥要用上鍊盒?因為不要讓機械錶停止運作,想戴時才不用調校。適合2支手錶以上的人

我的橘子機械錶上面有 星期+日期+時間  我又不太會調校 

我會調整時間  不太會調整 星期+日期

有時候帶別隻手錶  心跳錶....石英錶...等等

回頭還要帶橘子機械錶   它早就不爽不運轉啦!

(1day左右吧!就休眠............)

我還得調整  還得打117 報時台    轉旋鈕食指指甲有可能裂

種種因素    花點小錢    讓自己生活悠閒愉悅一點   


這天算是清閒  下標匯款  兩天內宅配送達

真是 


公司有網路ATM 嘛係缺點之一  

雖然方便   但會手癢說買就買      沒有經手付錢  感覺不好   哈哈~

如果我買東西有人付錢那更好.....拍謝.......感冒頭腦有問題


Photobucket


▲ 不專業開箱之一   就.....拆開完才發現要拍照 

      又把它給裝回去   哈哈.....


Photobucket


▲ 上鍊盒底部  底部加襯絨布墊防刮

      外型挺流線又可愛  一顆蛋勒    重點是價優

      AC孔 在外側


Photobucket


▲ 取出包裝     下一步


Photobucket


▲ 下一步

      很簡易的操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可拆式手錶座及彈簧式底座,可自由調整尺寸,男女手錶皆適用

    我戴的這只精工水鬼王-橘子機械錶  寬42mm 厚13mm

    放的下沒問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透明觀景窗   上鍊器運作清晰可見  轉轉轉


三段模式

模式一●順時鐘方向,運轉1小時,停止3小時,持續運轉
模式二●逆時鐘方向,運轉1小時,停止3小時,持續運轉
模式三●停止

可手動切換逆時鐘以及順時鐘方向運轉

停止階段可斷電歸零重新計時運轉


● 產品尺寸:長 155x 寬 128x 高 140 mm
● 產品重量:約 400g ( 不含變壓器 )
● 外觀材質:ABS塑料

靜音馬達設計   所以不吵不鬧


購買處:xx購物網、xx拍賣網

我在露天拍賣網所買  含運特惠價800元


某購物網 建議售價 1980~3600元   網路價1180元

可見貨比三家不吃虧






另外同一天寄來的玩具 ↓↓


Photobucket


▲ 手機相機特效鏡頭手機吊飾  LOMO

和小虎、語潔  三人團購  所以數量才那麼多啦!

我買了兩個  分別是:魚眼廣角、放射鏡

K800 不能裝設   所以我只能使用在數位相機

因為K800攝影鏡頭有護蓋 所以無法沾粘

等有拍攝再來分享照片囉...............




我感冒了...........    

天氣寒冷   大家要多加小心  注意保暖嘿.....

小小上班族的我  明天星期六要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