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彩繪美甲師:法式指繪 舒嫣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huyen712/

 

Photobucket

 

昨晚因小徑龜停駛一天  所以跟老同學兼老朋友舒嫣(喵麻)訂了指甲約會

寒暄+捧場+試試喵麻功力  指甲白老鼠  讚啦!

 

我們約在德安百貨 麥當當進行交易

沙發區還挺舒適的 

 

Photobucket

 

第一次的指甲親密接觸

舒嫣(喵麻):你要畫啥圖案

伶:隨便皆可

舒嫣(喵麻):不可以隨便啦!要有主見

伶:我不要粉紅色  其它就都可以啊... 

      上班不會影響   圖案都行

      不要貼鑽  我還不適應  會勾頭髮

      但需要耐操的圖案  騎單車不會容易脫落的彩繪

舒嫣(喵麻):好....邊畫邊想

 

舒嫣(喵麻)幫我設計的  閃款   bring! bring!

金.招財基底色、豹紋&黑色蕾絲

前端做黑色法式 後面還有反法式

 

Photobucket

 

完成之後規定騎車回家不可以帶手套

說啥可以冷卻  可以加速讓深層指甲油快乾

一整路只有好冷好冷  手指頭都在跟我訴說:好冷   手指僵硬無比

 

  回家差點要做手指運動

 

為了要維持手指彩繪美美的

開始我的指腹生活

key in 要手指與鍵盤間平行

拿取東西用指腹

幹麻這麼虐待自己  哈~~    就為了一句話 ↓↓ 我要拼了~ 

「喵麻嘛說他生活中彩繪不太會脫落  因為他都用指腹做事情」

 

我的手指頭還真是好認  因為有tattoo嘛

這不是我第一次指甲彩繪了

但這次感覺很新鮮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