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廣告

 

你有想過MSN暱稱也可以幫你賺錢?現在有網站針對口碑行銷推出「狀態廣告」(StatusAD)的行銷方式,網友們只要到該網站加入會員後,在自己的MSN暱稱中放上該網站所提供的狀態廣告,只要網友透過你的暱稱點選連結後,每一個點選可以為你賺進獎金。

「狀態廣告」(StatusAD)的模式有點類似Google Adsence,而它所扮演的角色其實就是廣告主與MSN之間的媒合平台,廣告主在StatusAD網站中購買廣告條,網友們加入StatusAD的會 員,並進站挑選廣告狀態條,將廣告狀態條放在自己的MSN暱稱上,只要有網友點選暱稱上的廣告狀態,每點選一次,廣告主就必須付費2元給「狀態廣 告」(StatusAD)網站,而加入會員的人可以從這2元中分得25%的獎金。

另外,「狀態廣告」(StatusAD)為了鼓勵MSN網 友多加入會員,也設有會員推薦奬金,也就是當你已是會員,再推薦你的朋友加入,也在MSN暱稱裡放進廣告狀態條,未來如果其他網友透過該朋友的MSN暱稱 點擊廣告,除了你的朋友可以賺得獎金之外,你還可以從點擊獎金中再抽10%作為你的推薦獎金。

MSN暱稱廣告其實就是靠著人際關係裡的口碑傳播方式,也許來得比部落格推薦要更具有親和力,尤其網友們都喜歡在MSN暱稱裡變換心情,透過MSN暱稱來放置行銷廣告的想法是蠻不錯,不過對於廣告精準度可能有些疑慮,畢竟對廣告主而言,其實並無法真正得知,其所發出去的廣告是否真正打擊到目標族群。   

新聞來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7/35/178r1.html

 

狀態廣告  [點圖片就可加入]

網址:http://www.statusad.com/?r=rain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