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期:97.12.09 週二

『注意事項』

①出發前請先做好車輛基本檢查,規定要帶安全帽(品牌不拘)

健保卡(粉重要)、水、零用錢、私人藥品。

③本活動無法針對所有車友的出遊區域進行詳細安全過濾及保証。

④夜騎請先食用晚餐不宜過量。

⑤夜騎需有前後燈(要會亮)

➅如下雨地濕則取消-----------如停駛『 台中小徑龜 OR部落格』會公告.不另行通知。

私人活動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或保險。

⑧繁多不及備載,請車友自行增減。

 

 

集合時間:pm07:30     pm08:00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建國北路(中山醫學院旁)全家便利商店

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06號

※路線說明: 

高鐵一圈 → 觀護所三上三下→返家

備註:

@天氣涼注意保暖

@如需食宵夜另行邀約

@參加與否 請個自評估自己體力的狀況,不適合體力太充沛又不等人 的車友


 

 

參加龜員:

小伶、又銘、聖宜、蜻蜓、阿水、

阿淳、牙套妹、Eric、至廷、YES女王


拍攝組:阿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8點從全家出發沿著鐵路往烏日高鐵方向騎去,

一路頻頻停紅燈  粉討厭na    厚!!  起步→停→起步......

第一站:至廷、聖宜、阿水、yes女王、我、Eric

沿路接駁

第二站:高鐵轉彎處   蜻蜓、阿淳、牙套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三站:忠勇路口 全家   又銘加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全家(中山醫學院旁)→高鐵→上嶺東→中台路雜貨鋪 20:24

20:55 完成3上3下    下滑至嶺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快到嶺東路口時,

靠!我在紅綠燈前20公尺摔車了~~~ 

兇手是五線譜and水壺

五線譜 瞪→瞪→蹬,水壺離家出走,離開我的車架又絆住我的腳掌,卡鞋來不及脫出,

就給它..........摔出去了    唉.....

好險我的水壺沒有波及到其餘車友....  要不然可就罪過~~


當然我跟一般車友一樣,從地上爬起來後,開始關注我的車有沒有怎樣......

呼~~  緊張一大下,還好車沒怎樣~~要不然本週日的長征高雄不就沒戲唱了"好理加在"


至於我身上有沒有怎樣?  沒有擦傷.... 因為冬天騎車包的緊緊的~~

但兩手  手掌心有給它痛(手掌膝蓋都瘀青)....瘀青找上我    

希望明天睡醒別這裡痛那裡痛的~~

 

 

此次借鏡   『 切記!』 自行車上配備需牢固在它應該在的地方,

不可因為窟窿+五線譜就奪車而出~~

也要注意五線譜~ 雖然它的功用是警示  也是防護

但它也會害人~~ 我曾經因為五線譜  碼表跳車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由左至右:又銘、蜻蜓、阿水、我、阿頡、yes女王、牙套妹、阿淳、聖宜

怎麼少兩個人勒~~ 這時電話響起 Eric來電:你們在哪? 我們在嶺東大門..

(他們爬了5上5下  才想到要找我們....哈哈)  再補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由左至右:又銘、至廷、阿水、我、yes女王、牙套妹、阿淳、蜻蜓、聖宜、Eric

 

沿著永春東路返家  於環中路開始鳥獸散。

 

21:35分到家

 

照片來自- 又銘相簿 嶺東科技大學

阿頡blog 約騎|12.09小徑龜車暖暖身 爬嶺東

 

@碼表  燃燒吧!#17

Tm1.21.55  本次里程時間

Dst24.19 本次里程

Av17.7  平均

Mx50.0  最高速

Cal321.9

Odo381.5  碼表總里程

@心跳錶

心率訓練時間 02'01'29

777KCal

心率區內時間 01'01'41 IN ZONE

高心率區時間 00'28'46  H1-188 BPM     

低心率區時間 37'31'01    L0-76  B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